2021資安大會

情資可視與次世代即時資安檢測(BAS)
BAS(Breach and Attack Simulation)為近年來崛起的新興技術應用,它被定義為可以自動模擬駭客進行多面向攻擊的一種即時解決方案。BAS提供企業組織內的資安人員以一致的方式,進行全天候持續性及即時的入侵與攻擊模擬,包括內部威脅、橫向移動(Lateral Movement)與資料外洩(Data Exfiltration),從預防、檢測乃至回應的整個過程都將自動持續地進行。BAS能夠讓IT組織了解可能遭受的攻擊環節,在每次模擬後將產出優先防護等級建議與風險報告。符合BAS應具備的條件有,採用攻擊者技術、自動化、持續性、過程必須確保安全性與復原能力。其中一些BAS結合了機器學習或深度學習,作為不斷增強攻擊模型的優勢。

Keysight ixia Threat SimulatorTM 駭侵及威脅攻擊模擬系統
根據研究與報導顯示,資安事件並未因為COVID-19蔓延而停歇,相反地,駭客正藉此機會向各政府/金融/企業/教育/醫療單位大舉入侵,發動各式惡意攻擊!

隨著疫情再次升溫,不論是居家隔離、遠距上班,資訊人力滿載情況下再再皆增加資安防護的難度,資安人員亦面臨對於如何執行攻防演練,確保環境內的設備皆已獲得正確的部署、完善防護的挑戰。而因應疫情而生的各項遠距應用的增加亦不斷提高資安的缺口,阻絕駭侵攻擊已刻不容緩!

Keysight ixia Threat SimulatorTM立基於網路安全測試上20多年的領導地位,可以揭露您不論在公有、私有及混合網路上的安全風險。我們的應用程式及威脅情資團隊不斷進行研究並確保定期更新,因此您可以獲得最新的攻擊情境及威脅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