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OFT

曜祥網技(e-SOFT Corp.)於1999年成立迄今已邁向第23個年頭,一直專注深耕於企業網路資訊整合平台之軟體開發。至今,已獲得各大產業(金融、製造、政府、零售…)指標性客戶的認同與肯定,曜祥網技開發的應用產品亦於2012年起通過政府共同供應契約電腦軟體標的採購項目標準,成為全國性政府採購平台上認證的商品; e-SOFT VANS資安系統在2021被列為資通安全法採購指引懶人包VANS推薦廠商,100% MIT自主研發的台灣之光。

內網安全的管理困境

現今IP/MAC應用程式與乙太網路已經成為資訊系統之基礎。無論系統設計與網路建置,多數系統均建構於此成熟之IP/MAC網路環境。然而長久以來 IP與乙太網路MAC位址之設計僅針對使用效能之改善,並未完善考慮到管理與安全之層面,隨著網路資訊系統的進步與廣泛的使用,以及物聯網的來臨…如未能妥善管理好網路,造成諸如下列之根本的問題:
1. 未能即時掌握內網IP/MAC 最新狀態
2. 手動管理網路資源(IP、MAC、主機名等)所發生的人力資源的嚴重浪費
3. 針對用戶非法使用網路的情況,沒有好的解決方案
4. 無法從根本上防止IP/MAC衝突
5. 對非法設備介接內網沒有可控制的手段
6. 對內部用戶所引起的內部資料流失沒有什麼預防措施
7. 無法有效得知Agent式產品(防毒、資產管理…)部署率是否100%
8. IP配發無回收機制,時常造成資源浪費

Dr. IP內網資安網路管理的防護平台

Dr. IP提供內網資安防護平台,提供使用者完整,易用的監控管理機制,協助資訊人員第一時間掌握內網IP/MAC使用狀態,Dr.IP能主動監控內網IP/MAC/Host Name 所有上線離線狀態,因而減少因為非法設備接入造成中毒與資料外洩,或是IP衝突影響業務運作的停機問題避免營運損失。 Dr.IP使用Web介面與嶄新的偵測阻擋技術,讓IT人員可輕鬆控管內網運作狀態,Dr.IP具備操作簡易,快速部署,擴充性強,全方位的報表與內網稽核軌跡 ,讓資訊安全與網路穩定度面面俱到!!

三項管理流程,彼此協同運作,高度整合,讓內網防護資安等級更提昇

Dr.IP-IP資源管理系統–導入前後效益分析

  • 型錄下載

產品型錄 2
PDF
產品型錄 3
PDF
© Copyright - 軍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