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為尊以服務為本以專業為用

軍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REC Networks Inc. – Advanced Research, Engineering and Consulting, Networks Inc.) 甫成立於民國93年4月,以未來資訊網路世界為藍圖,環顧現今客戶之資訊網路環境與需求,提供新世代之高效能資訊網路系統技術與產品,秉持專業技術訓練、諮詢服務,協助經銷夥伴加強產品與技術整合能力,務求滿足客戶現實需求與未來規劃建置,期許以提升客戶、經銷夥伴、原廠與軍崴的競爭力與為營運方向。相較於其他同質型公司,軍崴科技高倡「走進市場、協助夥伴、滿足客戶」 為企業核心宗旨,秉持著先進的資訊網路產品代理,深厚的產業熟悉度、專業優異的技術服務與靈活的通路經營穩健紮根,矢志成為資訊網路業界最具優勢的專業型加值代理商

爲貫徹客戶導向的企業精神,軍崴科技網羅產業界優異的工程、技術、協銷、業務人才與卓越的經營團隊,秉持最迅捷效率的熱忱態度,高度掌握市場脈動,以深入了解、滿足不同產業環境之客戶需求。軍崴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解決方案、專業的技術支援與諮詢服務,以創造顧客最高滿意度為宗旨,以挹注企業無限競爭力、提昇企業最高商業價值為使命。

走進市場

協助夥伴

滿足客戶

展望未來

軍崴科技仍以專業代理,經銷拓展為營運方針,以提昇銷售為營運目標,對內勉勵團隊向上成長、勇於創新,外以打響市場品牌及健全拓展經銷通路,並且以滿足客戶現在需求與未來規劃為基礎,藉以培養客戶的忠誠度,期以開創客戶、合作夥伴、原廠與軍崴的康莊大道,進而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全台灣。軍崴堅持以專業的技術與服務、最完善的營運規劃,與您攜手邁向高效、安全的 e-future !!

技術支援

在軍崴科技部署的技術團隊與原廠產品開發團隊維持相當緊密和獨特的關係,以便讓產品能夠呈現最佳的品質。更重要的是,在測試中所做的相關努力和所記錄的應用程式相容性問題,以協助改善產品的品質。

由軍崴科技資深工程師團隊、PM、Pre-Sale 所組織,主要針對本公司的經銷商與合作夥伴做最直接的支援,針對代理產品整體之技術應用與解決方案,提供能以更有系統的方法完成目標,以及在市場上的未來發展與如何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創造更高利潤,並促進經銷業務與研發技術有更密切的交流與互動。

© Copyright - 軍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