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

Riverbed Technology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法蘭西斯科,是一家美國的網路和應用性能優化解決方案的IT解決方案提供商。

該公司提供多種IT解決方案,包括WAN優化、網絡性能監控、應用性能管理、雲端備份等。其產品和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企業優化其IT基礎設施,提高網絡和應用程序性能,增強安全性,提高效率和可擴展性。

Riverbed客戶主要分佈在各個行業,包括金融、政府、醫療保健、製造業、電信等領域。公司的解決方案已經被全球超過30000家客戶採用,其中包括75%的財富1000強企業。目標是説明客戶優化其網路和應用性能,提高工作效率和業務可靠性,從而使客戶能夠更好地應對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和市場挑戰。主要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包括網路性能優化、應用性能管理、雲計算、SD-WAN、數字體驗管理等。這些解決方案旨在説明客戶提高其網路和應用性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運營成本。

Steelhead CX : 企業廣域網路應用程式優化

Riverbed SteelHead CX 專為將網路快速、無縫整合到遠端站點和分公司或資料中心而設計,具有可擴展的效能,旨在支援越來越多的使用者、裝置、資料和應用程式類型。 作為應用程式加速領域的市場領導者,SteelHead CX 已被證明能夠顯著提高組織中任何位置的應用程式效能,同時即使在不佳的網路條件下也能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 Riverbed SteelHead 可以輕鬆確保向任何地方的任何人快速、敏捷、安全地交付任何應用程式。

AppResponse : 網路和應用程式效能分析

當談到提高網路和應用程式效能時,這通常是一場與時間的競賽。 花在故障排除上的每一分鐘都意味著使用者的生產力低。 AppResponse 提供強大、靈活的網路和應用程式分析及工作流程,以加快問題診斷和解決。 AppResponse 具有開箱即用的功能,具有預先定義的儀錶和豐富的效能指標。 AppResponse 可協助您快速獲得答案。 它將網路取證、應用程式分析和監控用戶體驗結合在一個解決方案中,因此您可以輕鬆獲得快速解決網路和應用程式效能問題所需的一切。

  • 型錄下載

© Copyright - 軍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