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

Radware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以色列的IT安全公司全球性的網路安全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提供商。總部位於特拉維夫。在全球各地擁有辦事處和客戶服務中心,提供各種解決方案和技術,包括Web應用程序防火墻、負載平衡、DDoS防禦、SSL加速、網絡流量管理和入侵檢測等。

該公司產品和服務被廣泛應用於金融、零售、醫療、電信、政府和企業等各種行業,幫助客戶保護其網絡和應用程序免受各種安全風險和攻擊。主要提供DDoS防護、應用交付控制和Web應用程式防火牆等服務,確保客戶保護其網路和應用免受各種網路攻擊和安全威脅的影響。

Radware的客戶遍佈全球各個行業,包括金融、電信、醫療保健、零售、政府等,公司的目標是説明客戶保護其網路和應用,提高其業務效率和安全性。

產品主要以安全為重點的公司,提供應用程序傳遞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Alteon : 全面的應用交付和安全服務

應用程序已成為大多數企業的基石。通過多種部署選項,應用程序現在可以在私有數據中心以及私有云或公共雲中運行。確保應用程序性能和安全性需要一個應用程序交付解決方案來優化和保護應用程序,而不管它們部署在什麼環境中。

Alteon 是一種應用程序交付和安全解決方案,可管理跨雲和數據中心位置的應用程序流量,優化可用性和性能。它集成了多種應用程序保護服務,以提供針對一系列網絡威脅的保護。最後,Alteon 的分析提供了深刻的可見性,因此您可以無縫管理應用程序 SLA 並保持領先於網絡攻擊。

Alteon LinkProof : 鏈路負載均衡器

鏈路負載平衡是一種使用多層交換機將數據中心處理功能和繁重的網絡流量負載均勻分佈在多台服務器上,以免壓垮任何一台設備的技術。如果實施得當,鏈路負載平衡可以提高網絡資源(例如關鍵業務信息和應用程序)的可擴展性和可用性。

LinkProof NG 鏈路負載均衡器是下一代多宿主和企業網關解決方案,可確保服務級別可用性以及企業和基於雲的應用程序的持續連接。它是一個應用程序感知的多宿主和鏈路負載平衡模塊,可為企業和基於雲的應用程序提供 24/7 連續連接和服務水平保證的 WAN 優化。

LinkProof NG 從 100Mbps 擴展到 160Gbps,可以部署在入門級到高端數據中心以及企業分支機構。

Alteon WAF :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

Radware的Web應用防火牆(WAF)AppWall確保了關鍵任務Web應用及API在企業網路中和雲端的快速、可靠且安全的交付。AppWall是一款獲得NSS推薦、ICSA實驗室認證且具有PCI合規性的WAF。它將主動和被動的安全模型結合起來,能夠全面防禦Web應用攻擊、非法訪問、隱藏在CDN背後的攻擊、API篡改、高級HTTP攻擊(Slowloris、動態泛洪攻擊)、對登錄頁面的暴力破解攻擊等。

作為Radware Web應用和API保護解決方案套件的核心,Web應用防火牆(WAF)AppWall通過受專利保護的技術即時建立並最佳化安全政策,從而以最低的誤報率和最少的維運工作量提供最廣泛的安全保障。

DefensePro X:更高級別的 DDOS 保護

DefensePro作為Radware攻擊風險解決方案的組成部分,針對多種快速移動、高容量、加密或短促的威脅提供自動化DDoS防禦。該解決方案可以防禦突發、DNS和TLS/SSL攻擊等基於IoT的攻擊,從而保護企業不受新興的網路多向攻擊、勒索DDoS活動、IoT殭屍網絡、幽靈洪水及其他類型的網路攻擊。

隨著攻擊變得越來越複雜,攻擊者越來越狡猾,威脅格局也在不斷演變,包括各種高級 DDoS 攻擊。 Radware 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 DDoS 緩解平台、DefensePro X 和新的控制器,以高性能和高規格為客戶提供抵禦當今和未來威脅所需的高級保護。

  • 型錄下載

© Copyright - 軍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