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va

Imperva 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馬特奧市,在全球擁有17個辦事處,是最快速的應用程式和API偵測和保護解決方案之一。

該公司通過客戶的數位轉型的各個階段來保護他們免受網路攻擊。包括Web應用程式防火牆、資料庫安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等技術,保護企業免受網絡攻擊和數據泄露等威脅。

Imperva 的客戶遍及全球各個行業,包括金融、零售、醫療、政府等,解決方案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和認可,它們通過應用資訊安全技術和策略,幫助企業和機構保護其數據和應用程序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Imperva WAF Gateway :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

市場領先的 Imperva WAF 使企業組織能夠通過自動化的網路安全和靈活的部署來保護他們的應用程式。 WAF 提供全面的保護和精細的功能,使其成為保護有價值的網頁資產、實現 PCI 合規性並提供針對 OWASP 十大安全攻擊的可靠保護理想解決方案。

可擴充性、高可靠度、 靈活架構
Imperva 硬體設備提供了一個堅固、可擴展、可靠和靈活的平台來支援 Imperva 網頁應用程式防火牆和資料庫安全結構 (DSF) 解決方案。

憑藉著高效能、故障bypass、獨立的管理軟體和低延遲,Imperva 硬體設備具有高可靠性、快速、經濟高效且易於管理的特點。

高效能架構
Imperva 硬體設備提供卓越的效能,使企業組織能夠整合設備管理並滿足未來的頻寬需求。 Imperva 硬體設備可以在不影響應用程式或網路效能的情況下管理繁重的流量負載。

容錯硬件設計
為了最大限度地延長系統正常運行時間,Imperva 硬體設備提供了備援、可熱插拔的組件,包括備援電源和硬碟。 如果發生硬體故障,備援組件將自動接管,提供連續的系統運行。

Imperva WAF 唯一連續九年被Gartner評為領導者

  • 型錄下載

© Copyright - 軍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design by Morcept